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溫度影響成長





12月16日產下的魚卵至今已經過了4 天


依照之前的經驗仔魚應該已經全場亂竄


然而,最近幾天氣溫較低


目前為止卵黃尚餘大半


要能進食應該還要數日


溫度應該影響仔魚成長不小


昨日將本次孵出之仔魚仔細點數,共得仔魚 71 隻


之前均是目測 ,所以數量或有差池


71 已是一個不小的數字


但是在鬥魚盒中仍是不見一物


99.12.20 


2 則留言:

  1. <p>&gt;&lt;終於讓我看見了</p>
    <p>大大太厲害了&nbsp; </p>
    <p>邊看大大的文章自己也跟著情緒起伏</p>
    <p>^^</p>
    <p>我找好久的紅連繁殖&nbsp; </p>
    <p>一下子不小心就熬夜把大大的文章看完了</p>
    <p>太精采了&nbsp; 不知道大大可不可以教我</p>
    <p>我也好想親自動手試試看&nbsp;&nbsp; 美麗的紅連</p>
    <p>我的即時通和SK不知道大大有沒有我就先留下來啦</p>
    <p>(帳號ji3g4ru4xup6 黑癡&nbsp; ^^</p>
    [版主回覆12/22/2010 21:44:02]<p>謝謝你那麼用力的讀完那麼多的文章</p>
    <p>我想你應該會發現到其實該注意的事情我都已經寫在文章裡了</p>
    <p>我自己也還沒有確定的繁殖數據</p>
    <p>時有時無的不確定性還強烈的困惑著我</p>
    <p>所以,請多嘗試吧!一起努力!</p>

    回覆刪除
  2. <p>^^&nbsp;&nbsp; </p>
    <p>恩恩&nbsp; </p>
    <p>又發現一個有去的東西(豐年蝦繁殖</p>
    <p>呵呵 我一定要試試看</p>
    <p>大大我還是個新手不知道問這個問題會不會很奇怪(</p>
    <p>要怎麼軟水&nbsp; </p>
    <p>^^</p>
    [版主回覆12/24/2010 12:11:55]<p>爬文應該可以了解的更清楚</p>
    <p>我到的原因大概是</p>
    <p>1.用離子交換樹酯</p>
    <p>2.將水放很久不要換</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