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引以為榮

親愛的讀者,你們讓我引以為榮


*


去年三月開始的紅蓮燈人工繁殖到現在已經滿週年了


經過重重的關卡也揭開了層層的薄紗


像剝洋蔥般的一層一層剝開


也見到了幾乎是所有燈魚人工繁殖的絕妙之秘


感謝大家一路相陪


*


而這所有的濫觴則是從 " 红蓮燈人工繁殖記事 " 這篇文章開始


期間有讀者表示要引用文章


我則樂觀其成


也因而有 Hite 兄的成功紀錄,甚喜!


在台灣經濟剛成長的 70 幾年


台灣還曾經是有名的 " 海盜王國 "


而今,士別三日刮目相看


過去的一年中我並未曾停止在茫茫網海中四處巡遊


完完全全的


沒有在網路上看過任何的轉貼或據為己用


真的以你們為榮


或許有人將其複製留做參考,我覺得並無傷大雅


或許這根本就不值一笑,不值得大家勞師動眾


但是這年頭能讓我覺得光榮的事真的沒多少了


住在台北市,我從來沒有辦法以台北市的道路為榮,沒辦法得到首都的驕傲


在台灣我也沒辦法以總統為榮


我也沒辦法以 HTC 為榮


但是,真的以你們為榮


三流的政府,二流的城市,一流的人民


真棒 ! 真棒 !


也希望有一天有機會讓台灣的觀賞魚養殖成為亞洲的中心


向日本、中國、香港、新加坡輻射出去


*


P.S.


美麗的誤會:


我兒子向我抗議過幾次,因為煒煒是他的名子


怎麼辦呢?


你們又已經叫習慣了。


 算了!


大家就心照不宣吧!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原來煒煒大不叫煒煒。要讀者要感謝的煒煒大的分享啦
    [版主回覆04/17/2011 14:49:29]<p>終於曝光了!</p>
    <p>ㄏㄏ</p>

    回覆刪除
  2. 感謝煒煒大的無私分享,若是我手上XIP有多的,我再跟煒煒大換紅蓮燈。
    [版主回覆04/17/2011 14:55:59]<p>很感謝你的大方。</p>
    <p>你不是也有不少的紅蓮燈小魚嗎?</p>
    <p>自家生產養大更有成就感喲!</p>
    <p>話說回來,目前我可是大約有200隻小小魚在手上呢!</p>
    <p>如果全部養大應該夠塞一個2呎缸哦!</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