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好事成雙

 





福斯汽車廣告高爾夫球篇是我最近覺得還滿喜歡的廣告


片頭旁白是福斯將為您帶來驚喜,場景是 4 個人在高爾夫球場揮杆


旁白 : 不只千載難逢;場景 : 其中一人開球開到旗竿旁邊 ( 真的是千載難逢 )


旁白 : 而且好事成雙 ; 場景 : 第二人開球開到相同位置,將第一人的球碰進洞裡 ( 真正是好事成雙 )


實在是在太優了


生活上或許會有不如意、不順遂


只要看了這廣告我總是會心一笑


是的,好事成雙!


今天早上紅蓮燈又生了


親魚是野生魚,可能因為是較成熟的種魚


所以產量應該有 F1 的 2 - 3 倍之多


我想,如果接下來的 1 個月我可以讓這些紅蓮燈再生個 5、6 次的話


紅蓮燈的人工繁殖量產化就不再是遙不可及的事了


話說回來,我是不會去賣紅蓮燈的


太麻煩了!


當興趣變成工作,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註 : 下圖中被幾顆白色卵和紅色飼料包圍的透明圓型物體應該就是受精卵了。


1 則留言:

  1. f2也有了, 真的好厲害,
    [版主回覆11/28/2011 11:59:31]<p>感謝支持</p>
    <p>努力向 F3 邁進</p>
    <p>相信再半年就有機會達陣</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