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抽象畫

 





今年 9 天的年假實在很長


我在正月初五回台北時發現紅蓮燈已經生蛋了


可惜太晚了,並沒有順利收到蛋


不過在過年期間生蛋開張這件事確實讓我心情大好


讓我對今年有一個很好的期待


雖然我很盡心、很努力的維持一個讓紅蓮燈感覺舒適的環境


但是,如果沒有這些全力配合生產的紅蓮燈們


人工繁殖紅蓮燈這件事幾乎是難以達成


感謝這些紅蓮燈們組成的 " 應援團 "


也感謝讀者們的加油打氣


應援團們很爭氣的在今天早上又生蛋了


親魚是 F1 ,生下了不少的蛋


不知是經驗稍嫌不足或其他因素


未受精卵數量略多


雖然如此但仍可接受 ( 不接受又能如何 ? ㄏㄏ )


本次照片色調柔和,配色活潑


我相當喜歡


淡青綠的底色,帶有淡色光暈的白色球體


朦朧不規則的暗金黃色橢圓


些微的橘色長條以及團塊


亮紅的點遠近分布


搭配著幾許綠色絲線


好一幅抽象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