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黃彩鱂魚卵出售



煒煒想賺零用錢
問我可不可以賣魚卵
我當然樂觀其成
父子倆一起商量怎麼賣
終於作成決議

1.黃彩鱂魚卵 10 顆只賣銅板價 60 元,含運費。
2.魚卵將以平信寄送。( 為此,已實驗過自己寄給自己,魚卵平安無事 )
3.魚卵孵化期大約 12 天左右,小魚孵化後需要餵食豐年蝦無節幼蟲等活餌
4.付費方式可直接匯款或郵寄銅板( 建議以硬紙板包裝成方形紙片 )
5.魚卵會標示出生日期以供參考
6.有興趣者可以利用痞客邦 " 水族心情 " 部落格的悄悄話功能訂購




5 則留言:

  1. 叫煒煒要努力幫忙餵魚,才有零用錢可以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希望他能多些社會經驗,真要靠這個賺錢很難。

      刪除
  2. 煒煒大, 上次跟你買的黃旗彩鱂今天住生了, 請問你還有魚卵可以賣嗎?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真可惜,不過台灣的夏季高溫確實會對許多鱂魚造成致命性的傷害。我也不例外,我的親魚已經不在了,不過仔代還有 20 隻左右,還不夠成熟,目前產量非常少,而且魚卵的孵化率也相當不理想,建議你天氣涼一些再考慮飼養。關於鋁網我並沒有特別要求什麼規格,到五金行看到覺得合適的東西,問清楚價錢 ( 好像是 1 尺 7、80 元吧 ) ,就請老闆裁剪了,因為用的少,所以相對感覺並不貴。

      刪除
  3. 感謝您的建議. 我就等涼一點再說好了. 我家這的五金行, 沒有鋁網, 有鐵網一尺75, 不锈鋼網一尺300. 也許我會用不锈鋼試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