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一缸整群的夢幻小丑燈



我有一缸夢幻小丑燈
整群的小丑燈
這實在是個非常奢侈的夢想
沒想到美夢成真
如果要從水族館買進一缸夢幻小丑燈
那肯定是荷包大失血
又得時刻擔心他們會出狀況
幸好這是自家培育出來的
只費了點不大有啥作用的老人工
看著他們每天的成長
很是有趣
他們的產量不高
產卵週期有點長
我不是經常可以得到他們的小魚
然而他們的小魚存活率很不錯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我總是能得到 10 幾條小魚
他們真的很可愛但是動的超級快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慘不忍睹
他們個個都是健康寶寶
每天都吃豐年蝦,也吃 Tetra bit
我有一整缸的夢幻小丑燈
媲美水族館的整缸夢幻小丑燈




4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養喔..... 先把小孩養大為目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te
      看樣子你大概會困在這邊好一陣子了
      這時候就羨慕北辰了吧

      刪除
  2. 期待我家的小孩能像煒煒一樣幫忙餵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 煒煒已經大學,你可能還要等 20 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