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紅尾銀勾





這是一條被我歸類在白鱗片的種類中的魚
目前為止我很少成功繁殖過這類的魚
像紅蓮燈、日光燈 .... 等等
他們的身上都帶有艷麗的色彩
但像這種樸素型的燈魚
個性之難捉摸
令我莫衷一是
這魚我總共買了 2 對
兩個月前買的
我的繁殖缸總是處在一缸難求的狀態
只好讓他們先待在養殖缸
兩個月的無視養殖
讓他們身強體壯
我在 4 天前將他們放進繁殖缸
沒想到他們竟然在今天產卵了
我不是很確定是何時產卵的
但發現時已是下午
他們的卵很小
比紅蓮燈魚卵還小
顏色意外的和迷你燈很像
不知道明天小魚孵出後是不是也很小
由於魚卵真的太多
我把它們分成兩盒
一盒是原缸水另一盒是自來水
我想,應該兩盒都沒問題吧
太讚了!
紅尾銀勾,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