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紅衣夢幻旗



也是元老級的成員之一
從哪裡買來的 ? 買多少錢 ? 買幾隻 ? ..... 一槪均已忘記
約略感覺他們在我這裡說不定有三年
能不知不覺存活這麼久
應該是健康寶寶
前不久才知道原來紅衣夢幻旗也有好幾型
而我這幾條恰好是全紅型
算是比較稀少的類型
我每隔半年左右就會把他們丟進繁殖缸
他們也很配合的大演產卵秀
只是很可惜的我從來不曾養大過他們
昨天他們又產卵了
數量不少,但受精卵不多
這是可理解的狀況
相隔太久未曾繁殖
第一次總是技術生疏
目測受精卵應有 10 幾顆
我希望這次要把他們帶大






出生才不到 10 天的小魚
隨著我老花眼的程度而變得更不容易觀察
這個大小的小魚
長的都一個樣
說有人可以認得出來是誰家的小孩
那可真讓我佩服
剛吃完豐年蝦挺著橘肚子的模樣
讓人忍不住要多看一眼






一樣是豐年蝦吃到飽
他們的體態就讓人不敢恭維
肥滋滋的
好似掐的出油一般
前陣子水族館老闆說這條魚出現了黃色個體
我開玩笑的說
說不定我的魚也帶黃色基因
只是因為是隱性基因所以沒表現出來
今天看這照片
還真有點黃黃的感覺
不知道會不會小時黃黃,大時紅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