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加彭火焰鯽仔魚



日子過得真快
一下子 5 天就過了
小魚們都平游了
原本的 4 顆蛋只孵出 3 隻小魚
有點可惜
昨天有點戲劇化的發現一隻小母魚竟然鑽進隔離盒
可能真的太小了
小到可以穿過鋁網洞
在把母魚倒出來的過程中
竟然倒出了 2 顆蛋
有點意外
推測應該不只生 2 顆
而是被鑽進隔離盒的母魚吃掉了
不過這也說明他們應該會在短時間內持續生蛋
希望他們多加油

6 則留言:

  1. 魚都好漂亮喔,我對鱂魚類非常有興趣,但家住離島,沒有這些魚可以購買,看到一堆漂亮魚的照片,真是羨慕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想養的話,寄個回郵掛號信封 ( 離島的費用要請你自己查清楚 ),我可以送你一些黃彩鱂魚卵

      刪除
  2. 好阿,那我信封地址要寄到哪呢?太開心了,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給我你的 Mail, 我會與你聯絡

      刪除
    2. 我的E-mail是:sunbaby0325@yahoo.com.tw
      謝謝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