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突破性的發展


忙完該忙的事後,終於稍稍回到普通的狀態
對於之前因為忙碌而無法頻繁換水的情況
基於補償心態,絕對 " 加倍奉還 "
不,是 " 百倍奉還 "
這也導致了一個很良好的正向循環
小魚存活率大大的提高了許多
原來提高換水頻率就能提高小魚的存活率
這真是一個重大的突破
所以我將以 " 提高換水頻率 " 為基本條件
進行一個為期 1 個月的實驗
如果這個實驗能成功的話
未來我的紅蓮燈將進入一個量產的階段
而且是有一定產量的狀態
如何讓紅蓮燈生蛋的部分我已經可以掌握到 8 成
剩下的是如何大量提高小魚存活率
這件事想起來枝枝節節都是麻煩事
做起來事事項項也都不簡單
萬一如果真的讓我做到小魚養不死
那麼一直多出來的小魚要怎麼辦
小魚長大到變成 S 號的時候怎麼辦
更何況還會變 M 號和 L 號
越想越覺得可怕
到時候可能會變成每一個魚缸都塞滿紅蓮燈了

4 則留言:

  1. 量要出的來,需要花很多心力。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te 你好
      換到 bloger 以後還在適應中,像沒有悄悄話這個功能就有點 .........
      其實產出和育成目前看來都已經沒有甚麼大問題了,重點在執行。這件事情一旦開始啟動就像一個自轉的球,是停不下來的。到時候很有可能會被完全綁住脫不了身,這也是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動作的原因,只能膠著在這裡靜靜等待改變的契機。

      刪除
    2. blogger確實沒有悄悄話功能,只好用email溝通取代。

      刪除
    3. 北辰兄你好
      Hite 剛好也提起這件事,他在老爹給我他的 mail ,我也已經回信了,如果有需要可以請 Hite 轉寄我的 mail ,3Q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