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百分百的喜悅





我一直樂在其中


對於紅蓮燈的繁殖,我一直樂在其中


如果這是工作我可能早就已經厭煩到膩的程度


可是我仍然樂在其中


星期六玩心大起只幫 2 缸 F2 換水


今天早上 2 缸都生了


百分百的喜悅


順手到這個程度,是不是該去買張樂透


失去平衡的心情終究造成不平衡


應該將 D80 的控制扭轉到 P 的位置


偏偏和心裡想的不一樣的轉到 M 的位置


以致於照出一團漆黑的照片


也罷 ! 木已成舟難收回


這 2 缸是我第一次覺得似乎有辦法憑我的自由意志讓紅蓮燈生蛋的 2 個繁殖缸


當初的興奮心情是難以形容的


白色油漆筆寫下的第一行字是


99.9.18


沒錯 ! 隔天正是穿心颱 " 凡那比 " 要來的日子


回顧 2 年半前寫在玻璃上的白色文字


字裡行間透著興趣與堅毅


小心假設並大膽求證


終於在 2 年半後的今天得到了百分百的喜悅


從這裡開始又回到這裡


畫了一個圓滿的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