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無言

******
由於個人工作素及經費考量,水族教科書將結束營業。感謝各位魚友年來的支持,雖然水書結束了,但相聚在水書的點點滴滴卻會永遠留在心中。

多年來的風風雨雨,讓我真的覺得累了,其實∼養魚本就該是樂而單純的事情。我其實永遠都想不通,為什麼大為了養魚的討論而起爭執,甚至針鋒相對...無論如何,這些都是過去的事情了。最近的一年,由於個人工作越來越忙碌,其實對水書已經是疏於照顧了,與其見到水書跟大部分水族論壇一樣,到處人吵架、缺乏管理...還不如結束水書的營運。

水族教科書全站資料,將做完整備份,並於2008.9.10永久關閉伺服器。再次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和鼓勵,Sun在此說聲抱歉跟最誠心的謝謝!
******
在網路上看到上面這一段發言,感受很深
雖然早就知道一樣米飼百樣人
再對照下面這一段也是網路上的言論
******
看到上面這篇讓我想到一件事

前陣子有位天真的大大

一直在各大論壇貼他如何繁殖這隻

還說這個應該是商機無限

然後一堆網民不停的稱讚

當然商家也嗅到了商機

"至於嗅到甚麼商機 IQ夠的應該知道答案"

我看到都快要噴飯
******
真是無言 !!!
這是怎樣的心態
雖說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 ( 我當然也一樣 )
但是只挑一個點大肆發言
連不知道在哪裡的網民都被拿來打混仗
也扯的太遠了
無言 ! 無言 ! 莫名 ! 莫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