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非洲三線鉛筆燈繁殖






這是條易養強壯的魚
買進後因為魚缸不足只好與多種燈魚混養
他們胃口奇佳
無論把它們丟哪都會頭好壯壯
買進也才沒多久母魚就已經抱卵圓肚
雖然目前手上多種魚還在輪流生蛋
但是多他們不多,我還是安排了他們的甜蜜假期
我喜歡 6 或 8 的數字
於是只要不是很貴的魚我都會以這樣的數目買進
雖然我買了 6 條三線鉛筆燈
但是實際操作上我只挑了 2 條到繁殖缸
沒錯,就是一對
他們很滿意我幫他們安排的假期套房
才隔了 2 天就順利產卵
魚卵很小、很黏
大小應該有比紅蓮燈卵小一點
黏性僅次於紅翅濺水魚
我很意外他們竟然會這麼順利的產卵
難道是很適應人工水質的人工魚 ?
不然就是他們超隨和
怎樣都能生
非洲三線鉛筆燈
繁殖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