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Over my dead body


你這黝黑、噁心的混世大魔王
整個世界被你的一己之私搞得烏煙瘴氣
我不能再忍耐了
如果你想要繼續這樣壞事做絕
除非你 Over my dead body
就算你有辦法吃我的身體,也無法禁錮我的靈魂
我的靈魂擁有百分之一百的完全自由
站在旁邊的我的同胞弟兄
你已經享受著我爭取來的百分之一百的自由
你是要當一個魔王身邊的蓋世太保
還是陪我一起躺下來
不過我想你最多的想法應該是縮起兩鰭袖手旁觀吧
更多的想法應該是向旁人咬咬耳朵說說我的是非
別忘了,下一個就是你了
再下一個就是你的家人了
在這裡的千千萬萬的每一個人都逃避不了



**


碩果僅存的布朗溫小魚
他會活到現在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不算修長的身型加上不怎麼吸引人的顏色
怎樣都不會讓我聯想到布朗溫
和鬥魚小時候長得實在很像
這一千零一隻的布朗溫很有機會可以長大成人




**


每隔一陣子就會買幾隻日光燈之類的燈魚
這是過年前買的黃金日光燈
和黃金紅蓮燈一樣都是白子
這批黃金日光燈從 10 隻養到剩下 4 隻
看起來應該是 2 公 2 母
從體型上看起來大約等於人類 20 幾歲的樣子
應該會生了
上星期嘗試性的讓他們進洞房
果然生了
數量很多,但水壞掉了
全滅
這星期再試一次
又生了很多
創造了 95 % 的高孵化率
可惜小魚和黃金紅蓮燈小魚一樣有點虛弱
不知道是否因為白子關係
才會體弱多病


1 則留言:

  1. 煒煒大的第一篇很風趣哦^^
    第二篇的小魚說真的很可愛!
    給第三篇的小日光燈加油打氣!!

    回覆刪除